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教你用Line Points買好吃的蔬菜蛋餅

原來Line Points很好用,讓我免費吃到好吃的蔬菜蛋餅

上周寫過文章推薦Line Bank(參考文章:大家開戶純網銀Line Bank了嗎?),還沒辦的人很推薦去辦,因為3月底前免費送你Line Points 300點,還能參加現金3萬元的抽獎。

申辦後建議加入Line Bank帳號,如果申辦成功會用Line通知你,還會跟你說獲得300點Line Points。

Line Bank用Line通知申辦成功 圖片來源:Line自行截圖

上周末在思考午餐吃什麼時,看到一家新開的蛋餅店,覺得不錯,而且剛好他可以用Line Pay付款,突然想到自己剛得到的300點Line Points可以用在這裡,於是就決定是他了!

「厚Eggroll&Coffee」

這家蔬菜蛋餅原本是士林劉記蔬菜蛋餅,因為很久沒去士林也不住那邊,所以不知道這家店,查了一下發現滿有名的(參考文章:劉記蔬菜蛋餅-評價大份量蛋餅!生意非常好!),沒想到很幸運地讓我遇到,趁還沒什麼人發現前先來嘗鮮。

我點了蔬菜南瓜蛋餅,滿好吃而且也健康。意外發現辣椒醬很讚,不會太鹹又很香,而且是真的辣!雖然我不太吃辣,但還是忍不住把辣醬沾完,原來辣醬是老闆自己做的,喜歡吃辣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吃不夠還可以再要。服務也很好,蛋餅份量很多,可以當正餐吃,還可以用Line Pay跟街口支付很方便。

雖然這次只有點蛋餅沒點飲料,但有聽到用餐客人稱讚咖啡好喝,大家也許可以試試。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店家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7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日 早上8點到晚上8點(目前每天開都沒有休息)

用Line Points付款

接下來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怎麼用Line Points付款,只知道可以拿來買貼圖,我就來分享一下自己的付款流程,只要有店家可以使用Line Pay,都可以使用Line Points付款。

首先開啟你的Line,點選「LINE Pay」,再點「掃描」,對準店家提供的LINE Pay付款條碼掃下去就對了。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掃成功後會出現店家名稱,輸入付款金額,點選完成。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在「以點數支付」點選全部使用,他會顯示你有多少點Lin Points,像我有310點,1點等於台幣$1,所以我要付$90,Line Points就會使用90點折抵。最後再按「支付」,就完成付款了。

圖片來源:自行截圖

我就這樣用Line Points免費吃了頓午餐,而且還發現美食,真的很幸運!希望以上教學和分享都可以幫助大家了解如何使用Line Points付款。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