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我拿到LikeCoin空投資格耶!

讚賞公民的用戶,及 ATOM 或 OSMO 的持有者趕快來查詢自己有沒有空投資格喔!

大家好!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周一收到一封email,標題是「LikeCoin 空投回饋社群,你獲得多少奬勵?」,原來是LikeCoin社群投票通過這個議題,感謝大家對社群的付出,也為了向世界推廣 LikeCoin,社群將送出 5 千萬 LikeCoin 分給曾成為讚賞公民的用戶,及 ATOM 或 OSMO 的持有者。

不懂空投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關聯作品「什麼是空投?」

LikeCoin空投email 圖片來源:email截圖

我當然就立刻連接我的Kepler錢包,來看看自己有沒有符合空投資格,很幸運地有投入OSMO和LikeCoin的流動性挖礦,拿到一些OSMO且質押,所以拿到了46 LikeCoin的空投,雖然不多但還是很高興!

Kepler錢包空投資格 圖片來源:網站截圖

另一個是提供給讚賞公民用戶的空投,這個我沒有,但還是連接了Liker Land App試試看,果然沒有拿到空投。

Liker Land App空投資格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空投要等過幾天才會發放,所以我有點「Be notified」設email提醒,等可以領取空投時,會發email通知。不過到時候領取空投時可以會需要收取手續費,就看領取的空投有沒有多過手續費了。

在Kepler錢包持有ATOM跟OSMO的朋友趕快利用下面的網址查詢看看自己拿到多少空投,要用電腦先登入Kepler錢包在前往網址,複製你的ATOM或OSMO存放的錢包地址貼上。如果是讚賞公民的用戶更要查詢,複製Liker Land App裡的地址後貼上。

查詢LikeCoin空投資格網址:https://app.like.co/airdrop/check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