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Potato Media官方蛻變了,希望大家一起把這個跟區塊鏈結合的平台推廣出去,讓更多人認識。

今天來分享什麼呢!來說說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好了。一直以來寫了一些文章介紹Potato Media這平台,是因為我從舊版使用到新版,真的覺得這裡是個可以讓大家賺點錢不錯的地方,雖然不一定賺得很多,但累積起來當零用錢花也是不錯。

早期發現平台有問題時,我會去官方電報群組反應,甚至私訊幾個官方管理人員,但老實說,我覺得官方一開始的態度沒有很好,應該說不太理會我,所以難免會不爽,可是會想反應這些問題也是因為希望平台愈來愈好,幫助更多人賺錢,也幫助有投資平台的我。

不過最近發現官方小編態度非常好,以最近舉辦的活動「百大創作者票選」來說,由於部分網友發現有一些官方合作創作者是一人擁有兩個帳號,難免會質疑活動的公平性,尤其活動規定有說「活動期間內採每人每日最多一篇文章認列創作者投票活動(若單日發布超過一篇文,則於結算時取每日按讚數最高的貼文)」。

為了避免後續問題爭議,我直接私訊官方粉絲頁,跟小編說明原由和疑慮後,沒想到官方小編很快的做出回覆,並且會在特別公告說明。強烈建議Potato Media官方應該發獎勵給這位小編,回答的簡潔有力讓人容易理解,而且態度也很謙虛。

與小編對話 圖片來源:自己FB截圖

過沒多久,當天就看到官方公告,還特別強調只會有一個帳號進榜,讓大家不用擔心會有一個作者佔兩個名額的問題,真的是很有效率也很願意改進。

官方公告特別強調 圖片來源:官方公告截圖

從這件事讓我知道,Potato Media官方已經蛻變,現在是個願意接受大家意見的平台,我們都是人,難免都會有沒考慮到的地方,所以才需要有顆謙虛的心,聽取別人的意見,才會進步。感謝Potato Media創作出一個平台結合區塊鏈,讓普通人也可以分到一些廣告利潤,秉持著大家共好的心,相信在競爭激烈的各方社群平台中,也能殺出一條血路。

但請大家跟官方小編反應問題時,務必將心比心,小編也是人,需要尊重,反應問題時盡量有禮貌且把問題跟想反應此問題的緣由說清楚,如此也讓官方比較知道如何回應和改善。

尤其最近看到官方發布的文章「”走私寵貓安樂死”,新聞之後,我們能為這些生命做些什麼?」,代表除了賺錢Potato Media也有在做公益。

甚至在6月初疫情爆發時,官方還發布一篇文章「Potato Media 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你註冊,我捐款!」,這些都讓我覺得Potato Media是個帶給社會正面影響的平台,當然更願意支持。

註冊捐款 圖片來源:官方公告

或許有人覺得平台難用,或是比不上FB、IG,但至少使用平台可以賺點零用錢,用心經營成為網紅甚至可以賺更多,每件事本來就不可能十全十美,人都該學會滿足,生活才會比較快樂。

以下是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歡迎加入註冊Potato Media,如果願意可以用我的註冊碼註冊,也可以跟介紹你這個平台的朋友要推薦註冊碼註冊,大家一起把正面能量帶給更多人。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