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懶人跟單合約交易Bingbon分享

想玩合約交易又怕爆倉,可以參考Bingbon的跟單交易

之前因為看到有網友分享Bingbon(又稱冰棒),決定研究看看並且親自測試,不知不覺用了半年多,分享一下到底賺還是賠,以及我的使用心得。

觀念錯誤時的小蛙

一開始把寫文章賺到的幣賣掉換成USDT後,匯了約30顆USDT進去Bingbon裡開始玩,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變得無時無刻注意幣價,把自己一整天搞得緊張兮兮,快無心工作,只要主流幣一個噴發,連老手也沒預料到會一直漲上去,有一些跟單的單就賠了很多。還讓我無心陪女友,對他不耐煩,仔細想想根本就是因為這個App!

因此有個感觸想跟大家分享,我終於可以理解那些短期操作的人為什麼會這麼注意幣價了,因為只要一波動心情都會受影響,要不是因為我只是拿賺來的幣玩玩看,我覺得我的心情起伏會更大,更不用說拿自己辛苦賺的錢玩的人。還有也是我自己沒有好好學習,用玩玩嘗試的心態才會這樣,還是有一些人用這個App賺到錢的,但他們都是花時間研究跟學習。你賺的錢跟你的能力有關這句話很重要,沒有能力前,不會平白讓你賺到錢。

你賺的錢跟你的能力有關

在此奉勸大家,投資請以長期為主,生活還是要過,就算比特幣大漲或大跌,每個人還是繼續過著日子,地球也繼續轉,如果心臟不夠大顆,奉勸還是別碰短期操作,更不要貸款來玩短期操作。投資先做功課,了解有潛力的公司,買了後就不要時時注意幣價了,畢竟哪家公司不是要經過3-5年以上才會起飛,除非是詐騙公司吧!

進化後的小蛙

一開始不是很懂,而且心態沒調整好,導致我心情受影響,前面分享我一開始的經驗,不想影響生活還是別碰短期操作。因為這個教訓也讓我了解到投資的觀念和態度很重要,還有跟自己的能力也有關係,決定重新來過,調整心態再出發。

首先判斷自己的能力和狀況,因為沒時間研究線圖和時時盯盤操作,我決定採用跟單,是讓群組推薦的幾個交易員幫我操作,偶爾看群組中的分享學習,知道目前走勢才試著自己小額操作,也順便觀察每個厲害的交易員的操作方式,算是學習。

雖然跟單是讓交易員操作,但如果他們操作的好也會有操盤分潤,所以不用怕他們會把你的錢亂操作,因為他們也是自己下單後有設定跟單的人才會跟著開單。而且每天都會有跟單佣金返還。

跟單傭金返還

Bingbon安全嗎?

Bingbon有拿到美國MSB證照,想取得這牌照不是那麼容易,不只花錢也花時間,所以有取得MSB牌照的交易所通常都是玩真的,不用擔心安全性。有牌照,至少財務、註冊資訊是真實的,比較不用擔心是詐騙,匯幣進去提不出來,而且目前小蛙提幣過很多次都成功。至於美國MSB牌照是什麼,可以看我之前寫的文章介紹。

大家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Bingbon安全嗎?

Bingbon拿到美國MSB牌照

Bingbon的風險

Bingbon的風險是比較高的,因為他是開槓桿,算是合約交易,不懂合約交易的可以先看許紀瀚寫的這篇「加密貨幣合約交易是什麼?幣價跌竟然也可以作空賺錢?」。常聽到有人說爆倉,其實跟合約交易有關,所以如果是初學者,建議不要輕易嘗試開合約,不然就像我一樣,把寫文章賺來的CFO,放一些試試,不過我現在幾乎都是靠跟單交易,因為沒那麼多時間盯盤,也還沒搞清楚技術面畫線圖分析。

投資本來就是要評估自身風險,想賺愈多承擔的風險相對比較大,但如果知道且了解風險,所謂的風險其實也不是風險了。

小蛙測試分享

仔細算了一下用bingbon跟單幫我賺了多少,突然驚覺竟然有162.02 USDT!重點是後來我學會設定後,都沒什麼在使用,就放著讓跟單交易員交易,投入30 USDT,用了半年多,賺了162.02 USDT(約台幣4500)!

小蛙的跟單累計收益

原本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使用,反正是用CFO幣賣掉投入的USDT,即使賠掉也不會難過,沒想到很幸運地讓我賺不少零用錢。而賺的USDT就再拿去交易所買主流幣,剛好這波大跌剛好進場,總算理解用投資賺的錢丟入投資再繼續賺的道理。

也看到有其他人分享他使用Bingbon的經驗「幣圈小白懶人投資 賺飲料錢」,大家也可以參考。

我2021年3月時只留30 USDT,到6/29經過三個月多,也是成長到64.93 USDT,而這三個月多我都只有跟單。

小蛙的Bingbon帳戶

如何跟單交易合約

點選App中的社區,就可以看到有開放跟單的交易員,如果你自己是很厲害的合約交易手,也可以開放跟單,可以賺取跟單傭金。在交易員列表中,可以看到所有交易員的累計收益率、近三周交易收益率、累計跟單人數,用這個來找適合自己的跟單交易員。

跟單交易員列表

推薦交易員

下圖是小蛙的跟單交易員,我主要會看近三周交易收益率在70%以上,而且交易天數比較多的交易員,但交易員有時候狀況不好,我也會暫停跟單,所以還是要偶爾進來關注。有時候交易員也是有失手的時候,我會再設跟單比例和止損比例30-40%,避免被爆倉,錢賠光。

小蛙的跟單交易員
小蛙的跟單交易員

如果要管理跟單,可以參考下圖點選。進去後就可以設定跟單金額和止損比例。

跟單管理

注意不管是跟單交易還是自己開合約交易,都會被扣手續費。

手續費

Bingbon最新活動-年中福利慶典

最近剛好有活動-年中福利慶典,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有福利可拿,可以趁機參考一下。

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先註冊,新人註冊還送100 USDT!如果願意可以用我的推薦碼註冊https://invite.bingbon.com/UNLINN

如果想研究怎麼玩,可以追蹤當時介紹我App網友創辦的IG「幣勝客」,也能學到一些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知識。

最後提醒大家!Bingbon是玩合約,槓桿的交易,很容易就虧掉錢,所以真的不要拿自己的辛苦錢來玩,除非你已經練習到很厲害,群組裡有一些人很厲害賺很多,但他們都是花時間學習跟研究。

投資有風險,投資前請務必評估風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