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想投資GMGT綠電存摺的請三思

我之前寫過文章太陽能發電也能用虛擬貨幣分潤,去年11/30用500 USDT買了一個發電站,但他其實固定每天的發電量換算台幣是約$4,等於投資台幣14000元,一年約產生10%的利息,算下來似乎不錯。

但我現在有幾點疑慮,官方白皮書其實有些地方沒有寫清楚,也寫得太簡單,老實說對投資人來說有點怕怕的,再來是官方經營的Line群人數也不多,連100人都不到,很多問題要問規劃師,但有時候反映問題卻沒得到回應。

總之很多資訊不太清楚,我到現在快要2個月了,自己感覺是有點怕怕的,所以現在提出來是希望讓一些有興趣的人可以當作參考跟評估,目前還沒試過發電賺的錢能不能成功提出來過,如果確定能提出來再來分享。

而且還發現網路上有這篇文章#閒聊 問問綠電存摺,有人懷疑疑似是資金盤,不過也是有待查證。

App其實很多資訊也沒寫清楚,因為25 USDT提不出來,詢問後官方的解答也好多版本,在官方群組問,說沒有限制,1顆也可以,問規劃師說超過手續費即可(我早上看的時候手續費才2 USDT),結果我說提幣25 USDT提不出來,才又出現下列的官方解答,整個就是讓人很難對這家公司有信心:

提幣/轉幣到「綠電存摺」的錢包,是不限額度也免手續費。

若是提幣到別的錢包,最少提幣額度是50 USDT,手續費是5 USDT。


但是App上也沒寫提幣最少數量50顆,50顆其實滿多的,我第一次遇到。


任何投資都有風險,所以投資前請三思~

下圖是我從11/30開始發電放到現在的發電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