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中秋節吃膩月餅的朋友改吃手工司康吧!

把喜歡的事認真做,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和收穫!

小蛙今天不講艱深的區塊鏈或財經,改來介紹好吃的美食。最近朋友因為喜歡做甜點,利用空閒時間自己研究和開發,前陣子開發出一些產品請我試吃,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肯X基的司康制約,讓我對司康的印象都是又乾又難吃,一直以來也不愛吃司康。

但朋友做的司康不乾而且很好吃!不會太甜,烤一烤不輸外面甜點店,在家防疫自備甜點跟茶不苦悶,我喜歡伯爵跟抹茶口味,常常吃完一顆還想吃第二顆,但為了身材著想還是忍住,畢竟增胖容易減肥難啊!他的司康讓我對司康再度改觀,沒像以前那麼排斥,如果你跟我一樣原本對司康失望,吃完我朋友的手工司康,應該會讓你有全新感受。

而且包裝也很用心,會特地用密封袋,防止水分流失變乾,外包裝盒送禮也很適合,剛好中秋節快到了,很適合當中秋禮盒。

包裝很用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我愛的抹茶司康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剛好最近在試營運,搜尋「司康朵好吃拉」,讓你吃吃不一樣的司康,或是中秋節吃膩月餅想換新甜點也可以。

司康朵好吃拉 圖片來源:朋友賣場截圖

感謝你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歡迎加入註冊Potato Media,如果願意可以用我的註冊碼註冊,也可以跟介紹你這個平台的朋友要推薦註冊碼註冊,大家一起把正面能量帶給更多人。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