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一起來幫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行有餘力要懂得回饋社會,把良善帶給更多人

雖然已經每月定期捐款「現代婦女基金會」,不過這個月統一發票中獎,讓我決定把獎金一部分捐出來幫助需要的人,剛好每年過年前,都會有「大手牽小手圍爐過好年」的捐款活動,今年也不例外。

我一直把小月老師的話謹記在心:「學到要教人,賺到要給人」,除了自己捐之外,也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幫助弱勢家庭過個好年,尤其看到還有很多捐款跟禮物沒達成。

圖片來源:現代婦女基金會
圖片來源:現代婦女基金會

捐款種類

目前這個計畫的捐款種類有以下這些,顯示為0的代表已經認養完,如果有餘力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種類捐款。

圖片來源:現代婦女基金會

小蛙選擇當紅包小福星

發現紅包還有很多等待幫助,想到小時候過年最期待的就是拿紅包,所以決定選擇當紅包小福星,希望可以讓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擁有跟我一樣拿到紅包的開心童年。

紅包小福星介紹 圖片來源:現代婦女基金會
小蛙選擇信用卡捐款,快速又方便 圖片來源:現代婦女基金會

活動網址:http://love.38.org.tw/index.asp

期待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加入,讓這些弱勢家庭過個好年,小蛙在此跟願意共襄盛舉的人說聲謝謝,希望這點心力能讓社會變更好!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