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咪
欸咪

等一下要吃什麼

標題是什麼,能吃嗎?#新人打卡

不能,但漢堡可以(而且很好吃)

安安大家好哈幾咩媽喜爹,我是欸咪 (´・ω・`)

欸是『欸你東西掉了』的欸,

咪是咪咪貓貓的咪。

雖然不是很好記但如果記得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想在這裡分享的東西有很多,例如在網路上看到的有趣一星評論也好(餐廳、商家、動畫、電影等等)、自己經歷過的雷事或是吐槽也好、或是偶爾對時事的有感而發等等,

因為發現有些東西只有自己知道實在太可惜了,不分享給大家對不起我的良心啊~

那麼第一篇文就大概到這邊囉!謝謝大家看到這邊也請期待我的下一篇文!(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