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coin讚賞公民要去哪裏找相關資訊?本FB社團將所有常見問題系統化整理!開放曝光你的寫作平台,有導覽功能助你輕意找到核心客群!

【點名】Matters上有多少讚賞公民?

黃牛山人 - 個人 LikeCoin 收入公開(2019Q2)

五一居士

讚賞公民+1

我甚至創了一個 FB Group(黃牛山人也在裡面,有推廣這篇文章喔~)

為Likecoin系統化整理、提供專屬讚賞公民福利、開放創作者宣傳自己平台、文章

https://matters.news/@js0980420/likecoin讚賞公民要去哪裏找相關資訊-本fb社團將所有常見問題系統化整理-開放曝光你的寫作平台-有導覽功能助你輕意找到核心客群-zdpuAstwFVGCWzih2T2X6kQ75Wt2nz4zkExeZ39cX1wSWUnfc

🔽【社團創立構想、願景】

✅【系統化整理】

我發現網路上有提供Likecoin教學的創作者非常多,但沒有人做系統化整理(Medium、Matters、方格子皆沒有分類功能),資訊比較雜亂,而我會在本社團讓所有注意事項一應俱全

✅【吸引更多人加入讚賞公民】

由於Likecoin的主要收入是依照👉讚賞公民的月費做比例分配,所以

📝吸引更多人加入讚賞公民👍 >單純累積按讚數不推廣👎

(尤其讀者大多不是會員,即使按讚分配收入不多)


✅【掌握讀者心理制定戰術】

我覺得大多數讀者對於👉”讚賞”還是有所提防,看到作者會獲得收入就以為自己會花錢😱!雖然有些作者會特別聲明免費,但如果對讀者沒有好處,大多數讀者還是不會按讚(要按讚前還要註冊就嫌麻煩了XD)

我的idea是👉先掌握讀者的心理,制定出讓讀者也能覺得有好處的等價交換,他們才比較會支持(不然大多數都只有使用者在互相支持)


✅【🔥為何使用"獨立版面"讓大家"宣傳平台"?】

為了吸引更多讚賞公民,我的idea是👉先幫助大家獲得收入,而不急著自己先賺😊,而獨立版面能讓大家的寫作平台更容易被人看見

  • 留言區宣傳壞處:

有很多社團選擇讓大家在留言區宣傳,但是留言區的文字排版不太美觀,如果文字量一多很容易被忽略,而且宣傳的平台一多,沒有分類之後要回去找不方便(留言沒有辦法搜尋)

  • 獨立版面有分類好處:

👍如果日後有新加入的同好,透過搜尋馬上知道你的平台,說不定你們還能互相交流按讚,也更容易👉有精準客戶

👍有了分類功能後,不管是作家還是讀者,他想看同類作品一目瞭然,不用到處找來找去,日後要重覆看也很好找🙂

優質的文章非常多,但因為分類不清楚就讓文章被埋沒太可惜了!

✅【讚賞公民互助獲利】

以上所說都是要說明:

📝同伴之間互助創造正向利潤循環👍>單槍匹馬自助獲利👎

📝短期低額代價換取💱長期高額回報

  • 短期低額代價:雖然幫別人按讚一時會減少你的月費配對基金,但也在未來創造了更大的資金收入
  • 長期高額回報:因為你如果是讚賞公民幫別人按讚,對方的E-mail每日報告有記名(普通Liker沒有記名),讚賞公民可以透過報告連結到你的帳號,你會有很高的機率得到回饋按讚,而且通常你們都是同好(不然就不會看他文章還幫他按讚了)

📝只要有越來越多人懂得這個觀念,執行這個模式,雪球會越滾越大,收益遠遠高過你幫別人按讚降低的月費配對基金,因為有人數優勢

如果你認同這個經營模式,就趕快加入社團,一起互助獲利吧!

如果你是讚賞公民幫我按讚我也會給你回饋喔!


讚賞公民按讚必定回饋,來我的社團創造更多正向利潤循環吧🤗

從部落格創作獲得收入,LikeCoin使用感想與收益報告

五一居士

讚賞公民+1

我甚至創了一個 FB Group(栞也在社團裡面XD)

Likecoin系統化整理、提供專屬讚賞公民福利

https://matters.news/@js0980420/likecoin讚賞公民要去哪裏找相關資訊-本fb社團將所有常見問題系統化整理-開放曝光你的寫作平台-有導覽功能助你輕意找到核心客群-zdpuAstwFVGCWzih2T2X6kQ75Wt2nz4zkExeZ39cX1wSWUnfc

🔽【社團創立構想、願景】

✅【系統化整理】

我發現網路上有提供Likecoin教學的創作者非常多,但沒有人做系統化整理(Medium、Matters、方格子皆沒有分類功能),資訊比較雜亂,而我會在本社團讓所有注意事項一應俱全

✅【吸引更多人加入讚賞公民】

由於Likecoin的主要收入是依照👉讚賞公民的月費做比例分配,所以

📝吸引更多人加入讚賞公民👍 >單純累積按讚數不推廣👎

(尤其讀者大多不是會員,即使按讚分配收入不多)


✅【掌握讀者心理制定戰術】

我覺得大多數讀者對於👉”讚賞”還是有所提防,看到作者會獲得收入就以為自己會花錢😱!雖然有些作者會特別聲明免費,但如果對讀者沒有好處,大多數讀者還是不會按讚(要按讚前還要註冊就嫌麻煩了XD)

我的idea是👉先掌握讀者的心理,制定出讓讀者也能覺得有好處的等價交換,他們才比較會支持(不然大多數都只有使用者在互相支持)


✅【🔥為何使用"獨立版面"讓大家"宣傳平台"?】

為了吸引更多讚賞公民,我的idea是👉先幫助大家獲得收入,而不急著自己先賺😊,而獨立版面能讓大家的寫作平台更容易被人看見

  • 留言區宣傳壞處:

有很多社團選擇讓大家在留言區宣傳,但是留言區的文字排版不太美觀,如果文字量一多很容易被忽略,而且宣傳的平台一多,沒有分類之後要回去找不方便(留言沒有辦法搜尋)

  • 獨立版面有分類好處:

👍如果日後有新加入的同好,透過搜尋馬上知道你的平台,說不定你們還能互相交流按讚,也更容易👉有精準客戶

👍有了分類功能後,不管是作家還是讀者,他想看同類作品一目瞭然,不用到處找來找去,日後要重覆看也很好找🙂

優質的文章非常多,但因為分類不清楚就讓文章被埋沒太可惜了!

✅【讚賞公民互助獲利】

以上所說都是要說明:

📝同伴之間互助創造正向利潤循環👍>單槍匹馬自助獲利👎

📝短期低額代價換取💱長期高額回報

  • 短期低額代價:雖然幫別人按讚一時會減少你的月費配對基金,但也在未來創造了更大的資金收入
  • 長期高額回報:因為你如果是讚賞公民幫別人按讚,對方的E-mail每日報告有記名(普通Liker沒有記名),讚賞公民可以透過報告連結到你的帳號,你會有很高的機率得到回饋按讚,而且通常你們都是同好(不然就不會看他文章還幫他按讚了)

📝只要有越來越多人懂得這個觀念,執行這個模式,雪球會越滾越大,收益遠遠高過你幫別人按讚降低的月費配對基金,因為有人數優勢

如果你認同這個經營模式,就趕快加入社團,一起互助獲利吧!

如果你是讚賞公民幫我按讚我也會給你回饋喔!


讚賞公民按讚必定回饋,來我的社團創造更多正向利潤循環吧🤗

寫文賺LikeCoin,回報有多少?

五一居士

讚賞公民+1

我甚至創了一個 FB Group(阿唯也在社團裡面XD)

Likecoin資訊系統化整理,也提供很多讚賞公民專屬福利

https://matters.news/@js0980420/likecoin讚賞公民要去哪裏找相關資訊-本fb社團將所有常見問題系統化整理-開放曝光你的寫作平台-有導覽功能助你輕意找到核心客群-zdpuAstwFVGCWzih2T2X6kQ75Wt2nz4zkExeZ39cX1wSWUnfc

🔽【社團創立構想、願景】

✅【系統化整理】

我發現網路上有提供Likecoin教學的創作者非常多,但沒有人做系統化整理(Medium、Matters、方格子皆沒有分類功能),資訊比較雜亂,而我會在本社團讓所有注意事項一應俱全

✅【吸引更多人加入讚賞公民】

由於Likecoin的主要收入是依照👉讚賞公民的月費做比例分配,所以

📝吸引更多人加入讚賞公民👍 >單純累積按讚數不推廣👎

(尤其讀者大多不是會員,即使按讚分配收入不多)


✅【掌握讀者心理制定戰術】

我覺得大多數讀者對於👉”讚賞”還是有所提防,看到作者會獲得收入就以為自己會花錢😱!雖然有些作者會特別聲明免費,但如果對讀者沒有好處,大多數讀者還是不會按讚(要按讚前還要註冊就嫌麻煩了XD)

我的idea是👉先掌握讀者的心理,制定出讓讀者也能覺得有好處的等價交換,他們才比較會支持(不然大多數都只有使用者在互相支持)


✅【🔥為何使用"獨立版面"讓大家"宣傳平台"?】

為了吸引更多讚賞公民,我的idea是👉先幫助大家獲得收入,而不急著自己先賺😊,而獨立版面能讓大家的寫作平台更容易被人看見

  • 留言區宣傳壞處:

有很多社團選擇讓大家在留言區宣傳,但是留言區的文字排版不太美觀,如果文字量一多很容易被忽略,而且宣傳的平台一多,沒有分類之後要回去找不方便(留言沒有辦法搜尋)

  • 獨立版面有分類好處:

👍如果日後有新加入的同好,透過搜尋馬上知道你的平台,說不定你們還能互相交流按讚,也更容易👉有精準客戶

👍有了分類功能後,不管是作家還是讀者,他想看同類作品一目瞭然,不用到處找來找去,日後要重覆看也很好找🙂

優質的文章非常多,但因為分類不清楚就讓文章被埋沒太可惜了!

✅【讚賞公民互助獲利】

以上所說都是要說明:

📝同伴之間互助創造正向利潤循環👍>單槍匹馬自助獲利👎

📝短期低額代價換取💱長期高額回報

  • 短期低額代價:雖然幫別人按讚一時會減少你的月費配對基金,但也在未來創造了更大的資金收入
  • 長期高額回報:因為你如果是讚賞公民幫別人按讚,對方的E-mail每日報告有記名(普通Liker沒有記名),讚賞公民可以透過報告連結到你的帳號,你會有很高的機率得到回饋按讚,而且通常你們都是同好(不然就不會看他文章還幫他按讚了)

📝只要有越來越多人懂得這個觀念,執行這個模式,雪球會越滾越大,收益遠遠高過你幫別人按讚降低的月費配對基金,因為有人數優勢

如果你認同這個經營模式,就趕快加入社團,一起互助獲利吧!

如果你是讚賞公民幫我按讚我也會給你回饋喔!


讚賞公民按讚必定回饋,來我的社團創造更多正向利潤循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