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真實小美味
人間真實小美味

神經質的腦洞患者

偽日常系列 難得翻了翻報紙

(编辑过)

初末時分,氣溫已然慢慢冷卻。

蕭瑟的好像他的餘生,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這是一篇幾年前的報導

男人的妻子帶著孩子去河邊,河的上游下了場大雨,溪流暴漲,將他的摯愛沖到了他到不了的遠方。

男人跪伏在橋上看著搜救人員抱著其中一個冰冷的孩子回來,那是唯一被找回來的愛。

啊、是公主抱呢,這終究淪為徒勞的珍重。

人已經沒了呢。

那一天,男人猝不及防地走到了末日。


這是一起哀傷的真實事件,時不時會從我的回憶中浮上來。

我無法體會,但我仍感到悲傷,我想那是種日子不再富有色彩的絕望吧。

我無從知曉那位先生後來的生活過得如何,也不曉得他還能不能找回笑容,但我想讓他知道,這個世界還有人記著他的悲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