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是人生啊!|討厭巨大雷聲響

有什麼讓你害怕、恐懼,甚至毛骨悚然至今麻?
Photo by Dimitris Pallas on Unsplash

經常因巨大聲響嚇到,我大概極討厭那嚇到的感覺...

忘記是幼稚園還是小一時的某天晚上,老爸說要撲克牌,我被派去樓下取牌。走昏暗的走道上朝往一樓客廳邁進,可能因為太小隻了勾不到電燈開關,只好摸黑走路。一路上靜的可聽見水滴聲音,實在怕黑的我為了使命必達也是緩緩前行,突然,猝不及防地雷光大閃,雷聲轟隆巨響。嚇得我跳起來,一個沒踩穩,從邊角尖銳,長長的大理石樓梯直滾到一樓終點。過程實在太快了,怎麼撞的我也不曉得,大概是昏了過去。

接著,畫面轉的天微涼的早晨。

我爬到木沙發上,趴在客廳窗邊,看著我爸抱著我要開車出去....

後來,我的右眼好陣子都得上藥,因為滾的一個眼角裂開。據說,老爸不希望我眼睛留下太深的疤痕,所以沒采開刀的方式處理。疤痕現在仍隱約可見XD

(事件的真實性已不可考...不然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驗證一下XD)

此後至出社會前,我經常因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而,驚醒。甚至有一回,掉下來,摔的背太痛而痛醒 ,很痛、很麻、很真實,而且我還不是摔下床,是躺平平的。

至今,我仍然討厭巨大聲響,包括轟隆隆的雷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