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是人生啊!|良善種子

用心,現在就出發!世界因每個你而更加良善。#likewater
今日種下良善種子 Photo By Joyu Lin


現在種下一顆良善種子,細心養護,逐漸茁壯。

今天滑手機時,畫面停在一則“立即捐款”的廣告上,戳到我的點,內容講著給非洲孩子乾淨的水。心想,水是所有最重要的,或許心靈上的沒辦法立即察覺,但有沒有喝水、乾不乾淨卻明顯可見。

所以....我能夠做什麼呢?來回度步,很興奮的想了一早上!沒錯,除了感謝時常光顧Pen pal們的支持LIKE,我都會回拍之外呢~從今天開始 Tag #likewater,不論你是不是有追蹤我的朋友,我都回好回滿,每有一篇被tag就回一篇。

我不知道這樣能夠帶來什麼,因為讀了再多,我始終不懂經濟啊、貨幣啊,這些...因此腦袋空空、四肢發達的我就身體力行,做了再說,哈哈。

總之我深信分享、擴散良善種子,威力超級強大的啊!

我就是要蚍蜉撼樹!

你有更棒的點子也歡迎留言分享喔!我們可以一起看看怎麼玩更好玩XD

還有,若您也願意用Likecoin或一個自身故事與我的技能做交換也可以唷!請參考日日心意
從平面設計、影音剪輯、網頁設計、網路行銷、數據分析、電商平台都有涉略(因為厲害的大神太厲害了...我只能說我略懂皮毛...為什麼都看不車尾燈呢...我明明也飆200以上啊XD)

P.S 往後願意讓我TAG的各位大大,也請留言簽到喔~請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