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是人生啊!|腦雖已榨成渣,今晨卻頗有收穫的日常

我:「人類,您想太多了,you don’t own him」
Photo by Daniel Vogel on Unsplash

認真把今天的...事情做不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我要來去打字了。

一早起來跟朋友聊到他與阿米狗(他家飄撇的貓屁孩)日常互動。

他是被工程師耽誤的影音剪輯創作者啊!我都稱呼他導演。滿喜歡跟導演聊天的,不認識不太講話,一開口可以好幾個小時,我們常從日常聊到天地萬物、宇宙,有時候我都覺得他像得道高僧一樣,哈,總之是個性情中人,我的人生導師之一。以下是今天帶給我很多想法的對話:

導演:「我也被阿米狗狠咬過」

我:「哈,橘貓脾氣都不太好,通常。」

導演:「然後我兇他、巴頭,結果他更槓上我,主動要攻擊我,可惡」

我:「你打他啊,他當然打你,啊不然勒」白眼

導演:「要乖乖挨打」

我:「人類,您想太多了,you don’t own him」

導演:「後來他還是會窩在我旁邊睡覺,沒有記恨」

我:「因為那不是很重要啊==lll 做啥記?」

我:「肉肉、睡、玩、發呆,加上狩獵才是貓道~」

導演:「有時光一餐就吃兩罐,70元噴掉」

我:「喔喔,食量不小喔,但也算正常誒」

我:「歐歐,一餐70~80g左右,一天兩餐,外加很多很多肉乾...」

導演:「那體格說明了一切」

我:「謝謝你喔XD」

導演:「阿米狗都不知道吃到哪裡去,屎也沒特別多啊」

我:「吃肉、罐頭,其實比較好吸收,吃飼料排出來的比較多」

我:「哈哈,經由歐歐實測」

導演:「飼料都有添加貓不能消化吸收的湊數成份,任何乾糧都是吧」

我:「對,加很多,其實飼料超不划算,簡直暴利」

導演:「好處是倒在碗裡沒那麼快臭酸掉」

我:「噗,是拉…」

就像阿米狗、里歐,沒有人擁有他們,就算不養,也是會活到死掉那天。我們擁有的,也不過一個,自己罷了。最後,感謝@千里貓林Sen 總是帶給我意想不到具思考價值的議題。其實也很想討論到戰爭、競爭、階級、地位及權力,這些一直以來帶來繁榮與混亂的主題,不過今天腦沒得榨了,下回再分享關鍵評論上的一篇文章,下台一鞠躬XD

We shall respect one and each anoth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