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夜深了,正跟著瞌睡蟲搏鬥中

Photo by Kate Stone Matheson on Unsplash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眼皮沈重到,僅剩紙片厚度的距離,卻不得不硬撐著來度過著段時間?以前唸書時,聽到興趣缺缺的課,總是昏昏欲睡,本來好好抄寫課堂筆記的鉛筆字跡也開始變得模糊、亂扭,亂轉,印象中,想睡覺時發生頻率最高是筆畫在特定範圍內一直繞圈圈,彷彿沒又鏡頭。此時此刻,努力撐著眼皮打字的我,又接近那種狀態了... 所以,接下來讀到什麼奇怪的句子,你可以大聲笑出來,相信會非常舒壓。

今天,算是朝著目標前進的第四天吧,因工作已集中精神使用電腦一整天,又弄到三更半夜才開始寫下記錄,實在是很想倒頭就睡。然後,心中不知名的哪個我就說 “啊,果然你的堅持就只有到昨天而已啊?” (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挑釁)我,還差得遠呢!

—————————————我是分隔線—————————————

哈,最後還是敵不過濃厚的睡意。以上內容是昨晚,簡直一直鬼打牆誒。過了一陣子看到這內容,會OS : 我到底寫了什麼鬼啊!不過也算是文字紀錄的LIVE,所以我決定就這樣雜亂地公告天下了... (=//////=)a 好害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