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是人生啊!| 遠大目標的構成 - 面・點・線

Photo by Les Triconautes on Unsplash

這是個關於Joyu Lin打造個人品牌過程的紀錄。看故事緣起,歡迎參考,J個是人生啊! | 初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夢想 — 讓世界上一半以上的人都認識我。夠誇張了吧?有這麼狂傲的野心,說實在很貪心呢!當然,會不會真正能夠實現,目前還是未知數。怎麼做?先構築草稿,再規劃好每個階段性目標、步驟。

舉例來說,一杯好茶的構成,需要許多元素,從種植到成品需經歷8個步驟,再來選購茶葉到泡茶,又是另一個階段。光是想像畫面,就會覺得好多事情得做,像一大坨毛線球,糾結再糾結,線頭到底在哪?

前公司的研發經理,與我分享很棒的觀點,今天換我跟大家分享。通常要畫出一個形狀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紙跟筆已經先準備好了...)構思自己要的形狀。沒錯,絕對不是先動筆開始畫啊!先畫倒底會出現什麼未可知,且畫完了是不是自己要的也難說(點、線、面的概念),搞不好得東挖西補。

所以這方法是,從構想一個完整的面開始,接著拆成點,再逐一串連起來。

這也是我目前在進行的,拆解到從寫開始,紀錄著實踐的過程。有夢最美,若實現,是件很酷的事,沒有實現,我也挑戰過了。

其實很好奇,自己真的堅持寫超過100篇以後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表達方式不在這麼跳躍?(我的腦,是靜不下來的過動兒,很跳tone)

還是我真的可以堅持那麼久嗎?(超級3分鐘熱度的,雙子兒)...等等

決定執行這件事之後,分裂的我每天都在腦內吵架...

(要是寫得讓你看不懂...有點不好意思,這也是過程啊...)


歡迎聯繫我

Line | @joyulin2010

Email | joyulin2010@gmail.com

(廣告圖、Banner排版,寫文案等等,接case ,練手ing...大致上是數位行銷相關) 有需要,歡迎留言,在提供作品給您參考喔。非常歡迎交流分享喔!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於下方拍手按鈕,點擊5次*,*我將獲得 LikeCoin 回饋。回饋由 [ Likecoin ](https://like.co/in/register?from=joyulin2010)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皆可用1分鐘註冊),點擊按鈕,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1毛錢,即可鼓勵、支持創作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