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社區活動提案|30日的一秒故事 @joyulin2010

(编辑过)
我們都知道活在當下的重要性,但你還記得自己的當下那一刻是怎麼過的麻?希望讓每個人能夠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分分秒秒,不要小看剎那間的一秒,有時回顧還會帶給自己驚喜呢!這是個用攝影紀錄每天中的一秒+文字心得感想的社區活動
Photo by MI PHAM on Unsplash

=活動時間
提案通過,被Matty確認當刻,至6月5日台灣時間晚上 23:00
活動提案帖在 72 小時內,獲得五人以上的支持(使用 Matters 文末的支持作者按鈕)


=活動主題=
30日的一秒故事

=活動內容=
我們都知道活在當下的重要性,但你還記得自己的當下那一刻是怎麼過的麻?希望讓每個人能夠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分分秒秒,不要小看剎那間的一秒,有時回顧還會帶給自己驚喜呢!

=活動對象=
Matters 所有夥伴皆可參與

=參加辦法=

1. 標籤 #30日的ㄧ秒故事 +關聯本文

2. 每人需po 出30±5秒的紀錄影片,每天僅記錄一秒。

3. 附上參與本活動心得感想文,不限字數、形式

4. 一人限定一篇參加

小小建議 片段命名方式 以“第X天”來命名比較好整理唷~


=獎金分配=
捐配獎金,將均分給所有參與者,另外作品拍手數前三名者,我個人追加獎金一人+500
獎金計算方式請參考 #Matters社區活動第三季

=活動備註=
影音剪輯、串連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聯絡我
email joyulin2010@gmail.com / line @joyulin2010


提案內容若有缺漏還請協助唷,感謝@Matty
第一次舉辦活動,還請大家多多給予建議回饋XD
任何被遺漏的補充內容,將說明於留言區,感謝您們~

=影片參考範例=
本來要po自己的...但不知道被我收藏到哪拉!!!!

One Second A 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