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熱戀,怦然心動

萬物同源,欣賞角度不同,但本質相同。因此說不上是好壞、對錯、高低,這些都只是讓我們有所區別,才擁有的不同層次的感受,假設,全部都Zero,可是什麼都感受不到吶。
Photo by Mario Dobelmann on Unsplash

深受世上一切美好事物所吸引。

特別是,創作者,有天被我小妹叫去陪她看『青春有你3』被一位表演者(其實已經老師,還是妖魔鬼怪等級的!)給深深震撼到了,很深沉的情感,具有滿滿力量分明、優美線條,只為傳達一個故事。此時,感覺到心跳鼓動,透明的,感動不止,已無法言語形容!

既然如此就來分享美好的片段吧!記得跟我分享您的感受喔~

《青春有你3》純享:劉隽《負重一萬斤長大》|愛奇藝

在我妹面前,我臉上沒有什麼表情,但心中感受波濤洶湧啊!其實淚水都快奪匡而出了,不是我難過,只是那表達出來的,想傳遞的真的太強烈了。

題外話,這我想到,我姑姑曾問我,會交往的對象是麼樣子?我笑笑的沒回答。心想,所有讓我心動一切美好的,創作者、生物、食物、景色,事物都是吧....(笑)

祝褔你,今天美好愉快。

PS. 分享這篇前,我又看了一遍,這次,隨便眼淚噴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