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J個世人生啊!|日日心意

這是一段關於好意的開始,也因為寫完這篇,終於知道爲什麼卡關了XD
Photo by Karly Santiago on Unsplash

本來想寫另一篇很矛盾的想法,打不到兩行,卻怎麼也寫不出來。決定擺著後,就來聊聊今天的小事件吧,在我打字排版到快要度估之際,老師打來關愛的念了幾聲...嗯哼,感受得到全出自好心意。

聊天畢,一個情形讓我感到納悶,為什麼害怕接受他人的心意?是因為總是覺得自己需要回饋什麼才可以嘛?然後就開始使陷入無限認真地反省...仔細想想我在做什麼百分之一百都是為了自己,我的意思是出自個人意願,與他人無關,從來不會去想他人得回饋我什麼才行,所以一直都很自在。

黑,因為這樣高中時,有天,有個女生突然非常熱情的跟我道謝,我還一臉矇,她才說謝謝我幫她修腳踏車,她才能去到目的地,當時很心急呢!(我也不過順手一個嘿咻!齒輪就回去了...哈哈)

為什麼害怕他人的好意呢?(很怪喔!一直都是到現在也是!)百般納悶不已,但有個我萬分欣賞,心目中十分特別的姐姐曾說,人家的好意選擇權在對方,要不要接受的選擇在自己。所以最後,我想滿懷感激的全數收下,然後在滿懷感激的無限量散佈出去吧!恩!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我想做一件窮極無聊的事,歡迎你來陪我。這遊戲十分簡單,我願意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協助你實現一個願望!費用:換一個你自身的故事。


規則如下:

1. 不能限制實現期限
2. 不能限制實現方式
3. 不違背我的俠義、我的良心、道德
4. 其他完成度由雙方協議

結果,搞不好很普通,搞不好出乎意料,搞不好根本沒實現XD
總之,你不怕損失一個故事就來陪我玩吧!

歡迎底下留言,或私訊
Line | joyulin2010
email | joyulin2010@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