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Mind and Connection

Photo by __ drz __ on Unsplash


沒有問,所有的知道與不知道都消失了,彷彿不曾存在過。我認為體驗追求的不是結果,是更多可能性。關於玩超級瑪莉這件事,就算可以秒過關(理解答案),還是會想要重玩同樣的關卡,為什麼呢?發現隱藏的細節、寶藏

如同球類運動,為什麼不一套規則、一套玩法就好?球的性質、形式可以改變創造出不同的可能性。什麼最好玩?能不能更好玩?誰可以玩?這麼有趣不會想試試看嗎?

導演雖然可以下場演戲,一旦下場了他也成了演員,與演員的視角相同、條件相同,跟把鏡頭貼在月亮上一樣,就看不到完整月亮了。

以上是@千里貓林Sen 聊天時的一些收穫及心得,也非常感謝@一夫 大大所分享的老子、尼采,覺得自己簡直是思維衝擊上的大豐收,某個限制器被拿掉的感覺,謝謝你們,讓我可以無限的探索各式各樣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