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來,把知識用行動串來

我想到就會拿起來從讀的書

在Matters 中,其中一位很喜歡的作者@閱讀筆耕發起 #書途同歸 的活動,覺得很有意思,想挑戰看看,以自己的觀點表達我所讀到、觀察到的內容,至於...到底有沒有很符合主體就...嘿嘿...再跟我分享吧XD

深呼吸一下,啊,我好緊張啊!

它們彷彿在催促我趕快進行一般,在按下快門的瞬間,腦中的聲響才嘎然而止。

從左邊開始是:
為什麼他能看到你沒看到的? - 洞察
思考本質 - 核心
子彈思考整理術 - 流程
深度工作力 - 專注

每一本書在講什麼,我都用兩字表現我所讀到、關注的重點。由於腦容量有限,我能表達的也有限,假設以下內容你讀到有疑問,再請留言給我吧XD

其實四本書講的都是解決問題喔!從思維到行動。

(怎麼辦,我打完這句...後面突然打不出來了,感覺我好像說完了,發呆了幾秒,只聽見腦袋空轉的聲音...)


.

.

.

.

.

.

Bye 下次見 ~ By 已語無倫次的 Joyu 的初次嘗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