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我寫我自己

This is who I am

這篇想法被我擱置了好一陣子。

約兩、三個月前一頭栽進Matters,興奮發現這塊用文字交流的新天地,想看、想寫、想說。頓時,爆量的各種想法、資訊在腦中炸開,瞬間讓我理解不了、讀不下去,無法靜心的焦躁感油然而生。當下其實不清楚自己發生什麼,因此決定暫時離開平台,當然不只是Matters,其他平時有在追蹤的項目、主題、部落格、閱讀軟體等,也一併被關掉了。

什麼也不想做、不想接觸,就只是覺得很煩。

過了好久,感覺像本來被攪到很混濁的水,一切沈澱後,又恢復澄淨。

心情變得平靜。

釐清自己並非什麼都想要,只需專注在需要的事物上即可,跟吃飯一樣,食物帶給身體能量,過多則是帶來負擔。

現在覺得自己拿過多或囫圇吞棗時,就會問問,嘿!你要什麼?目的是什麼?終於,又能心平氣和的繼續充實自己感覺很棒!又能來Matters與不同作者交流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