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青苔

紀錄|分享|放鬆|自在 · 生活如青苔般貼地 · 一個生活在不自由空間但渴望自由的人 · 幣圈新手,盼交流學習

關於皮革手作的小分享

放鬆小分享

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但只要是有興趣的事,不論多煩都可以堅持很久。所以以前有很多念頭,總是三分鐘熱度,唯獨皮革手作。

大概兩三年前開始,因為一份情人節禮物,我進入了皮革手作的坑。有一段時間不斷上網找教學、買材料練習。本想著它如其他興趣一樣,試過便會被我慢慢遺棄,但我竟然堅持了兩三年至今,更竟然有勇氣開了一間小小小網店,儘管市場已經幾近飽和。

店舖生意一般,但不滅我對皮革手作的熱情。只要生活感到有壓力或甚喘不過氣來,我便會縫皮。皮革縫紉是一個很舒壓的工序,針線不斷重複地穿穿插插,腦子放空,壓力在不知不覺間短暫消散。不敢稱自己為手作人,只是很希望和努力推廣皮革縫紉這神奇的力量,但仍在屢敗屢戰的過程中努力。我想很多手作產品的製作過程也有令人放鬆的作用,只期望有更多人著重手作禮物的心意,同時也能從中獲得慰藉。畢竟現在生活很艱難,喘一口氣的空間也需要像擠牙膏般擠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