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翔萬里
風翔萬里

住在海港山城,患有文化、歷史和藝術上癮的單身大齡女子,分享生活體驗與個人觀點

社區活動—「我話我鄉」徵文期中進度報告

取自百地百科

本人舉辦的「我話我鄉」社區活動,從3/23起至今,徵文期間已過了一半,先來做個簡單的期中進度報告。由於Matters是集合全球各地的華人創作社群,為了讓大家互相認識也多深入了解各自生活的場域和家鄉,才舉辧了此次徵文活動。

然而在疫情期間,許多人出行不易,非常感謝願意共襄盛舉的市民們。截至4/14止,目前有9位市民共寫了10篇文章,茲以拍手數排行暫列如下:

@凌于深渊我的城市,深圳的我 219

@MonicaLee想說的,蘇米恩替我說了 142

@zooman如果你来温州,我带你吃一碗糯米饭 126

@風翔萬里雨港山城,暖暖 119

@zooman如果你来温州,请看一场瓯剧 80

@Kun睏南崁 53

@約拿單我在灣仔車庫的日子 47

@Jayee不拜中元普渡的右昌 36

@Erica桃園從離鄉到回家的路上 35

10@jackyan我的家乡是天津 22

註:感謝@zooman 同學熱情投遞了2篇文章,因活動規則限每人1篇,最終結算會取拍手數最高的一篇採計

「我話我鄉」的徵文期限到4月30日為止,希望大家為投稿作者多多閱讀、拍手、交流和予以鼓勵,徵文期限還有半個月,目前參加的朋友還不多,很有機會人人有獎,希望還在觀望的市民勇於投入鄉土的書寫行動。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社區活動提案-「我話我鄉」徵文活動,歡迎一起來分享你的家鄉故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