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翔萬里
風翔萬里

住在海港山城,患有文化、歷史和藝術上癮的單身大齡女子,分享生活體驗與個人觀點

Matters新人打卡 |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Joyce風翔萬里

2018、2019年初陸續建了Medium和Matter個人帳號,一直都是讀者,因為支持知識有價、也後來也加入讚賞公民的機制,有固定追蹤一些創作者,透過按讚支持創作。

後來因為2019反送中運動及2020台灣大選的緣故,2019下半年在 Matter 汲取到許多不同的觀點和聲音,慢慢成為除了FB以外另一個經常留連的場域。

我平日偏好藝術與文化活動,熱衷參與於導覽、講座及展演活動,關注區域發展、地方創生、文資保存、長者安老、社會議題等面向。日後會不定期更新分享我的心得、觀察及觀點,有同好也歡迎來互加朋友。

與我連絡

e-mail:joycew719@gmail.com
臉書:facebook.com/joycew7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