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翔萬里
風翔萬里

住在海港山城,患有文化、歷史和藝術上癮的單身大齡女子,分享生活體驗與個人觀點

個人近況報告及秋季寫作推動計劃

各位市民朋友安好,我是風翔萬里。

我已兩個月沒有上來繼續推動寫作進度,是因為本人生活最近有了一些重大改變所致,七月底原先述職的公司及工作,因為受疫情嚴重影響,半年餘業務無法進行推動,因此單位就歇業解散了。

八月初先是跑了一些政府單位尋求各種救濟及資源協助,八月中旬開始參與一些短期課程,整頓居家環境,也趁平日閒暇參與一些展覽和藝文活動。讓支持我的市民朋友久候也未能及早來報告,非常抱歉!(跪)

現在暫定在十月起會逐步慢慢恢復寫作,但因為本人看展速度飛快(每週至少2—3場),文章構思也需要時間做良好呈現鋪排,請各位高抬貴手,耐心等候。此外我發現個人在臉書上前幾年寫的藝文展演心得真的有夠認真,如果真的靈感缺乏或犯懶,會慢慢搬家備份過來這裡請大家指教,謝謝各位!

以下是2020夏秋季本人已參與,但未有產出的藝文展演活動列表,發表順序未定:

  • 表演工作坊—2020這一夜誰來說相聲
  • 基隆市暖暖區—地方議題桌遊設計工作坊
  • 基隆市黃蠟石文化館—基隆中元祭科儀大解秘
  • 雨都漫步—陰光普照城市特展:中元祭及其當代性
  • 基隆太平國小—2020山海小市集
  • 台北市立美術館—布列松在中國:1948-1949/ 1958
  • 台北市立美術館—秘密南方:典藏作品中的冷戰視角及全球南方
  • 富邦藝旅—13個房間創作藝術節
  • 台灣博物館本館—夢幻古圖:康熙台灣輿圖總動員/從前,有個地方叫邊區
  • 台灣博物館南門館—繪自然:博物畫裡的台灣
  • 台灣博物館北門館—鐵道部園區歷史暨古蹟修復常設展/鐵道文化常設展/「異論現代」特展/臺灣鐵道旅館(1908-1945)特展
  • 台北當代藝術館—穿孔城市
  • 順益台灣美術館—順益台灣美術館開幕特展:福爾摩莎頌
  • 基隆正濱漁港—2020基隆潮藝術:海的一日
  • 基隆港週邊歷史文化資產點—基隆時空漫遊指南/基隆古蹟日:來!西米路!
  • 聖堂回想—和平島考古遺址藝術推廣計劃

此外還有一些畫廊短期展演活動:

  • 耿畫廊—仙路迢迢:陳浚豪個展
  • 白石畫廊—詹姆斯陶德:夢想家。信徒
  • 靠邊走藝廊—毛毛二x鍾凱翔 之 海下第一武道大會/麻宮騎亞作品展
  • 亞紀藝廊—宮崎駿賽璐璐收藏展
  • 森3 美術館—森365Nippon

歡迎各位敲碗催稿,說不定哪些主題想看的人多,我會寫得快一些(笑)。歡迎各位市民來聊天和用力鞭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