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翔萬里
風翔萬里

住在海港山城,患有文化、歷史和藝術上癮的單身大齡女子,分享生活體驗與個人觀點

我的寫作空間和

辦公桌一隅

自己長期以來並不算是有寫作習慣,只是曾在明日報和痞客邦有經營個人空間,然而多數時候都是自言自語的獨角戲居多,隨著社群活動逐漸轉向FB,偶爾心有所感才會在網路上寫寫長文,抒發己見,大部份以藝文休閒紀錄、講座心得或者時事評論等軟性文章為主。

手機打字雖然方便,但修編總是有些麻煩,我時常手一滑就不小心誤刪掉之前寫的內容,因此自己長期以來還是習慣電腦上作業居多,大部份時候是公器私用的利用公司的桌機在上班空檔或下班後完成文章上傳,近期開始考慮買個便攜漂亮的隨身鍵盤,在美麗咖啡廳小憩時,我應該會比較願意開始從事生產,而非只是上網刷網站而已了吧!

Rymek復古打字機鍵盤

這幾天在Matters和眾多網友交流,湧現不少想法,其實歷來還有滿多生活經驗或議題想分享和討論,包括校園霸凌、跨教育體制、長照經驗、臨終關懷、同志社群接觸、小眾出版文化、...等,有些純粹是想紀錄個人經驗,耽擱的時日越長怕自己慢慢就淡忘這些往事,並且身為懶惰病重症患者,覺得想完整回溯和文字表述要花上不少時間整理爬梳,希望自己可以慢慢補足這些青春記憶和個人史書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