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
天才

天生蠢才愛做夢~

夢的記錄者

我相信透過夢,我們能找到人生,甚至是世界的真相。
夢是慾望的表達,夢是與自己內心的真實對話,夢是學習人生的地方,夢是探索世界真相的道路。

大家好!

我是天才,天生的蠢才。別的不會,做夢倒是拿手。我自小就因為害怕做惡夢而逼着自己學會了控夢。由飛到控物,到改變夢境的劇情發展。隨着我對夢境的控制越來越純熟,我對夢境就越感興趣。我時常睡醒後反思我做過的夢到底是甚麼意思,下次遇到某些情境我可以怎麼做等等。我也會偶然記下一些我覺得有趣的夢。

而我的作品

都是我做過的夢。

老實說,我每天最期待的活動便是睡覺,因為夢境是一個屬於我自己,又可以讓我任意探索的地方。我不用帶着面具去應酬誰,我就是我,我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不亦樂乎。

我想透露分享我的夢,激起大家對探索夢境的興趣,一起探索並構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境世界。


我覺得夢不只是潛意識的反映。

我在夢裏面體驗過很多我在現實中無法體驗的事情,而那些感覺很真實,就像是在真實體驗的一樣。夢或許是我們的前世,又或許是一個平行空間。在夢入面,我們可以透過模擬真實,去讓我們從不同的身體裏學習、體驗不同角度下的真實。而我們可以從體驗夢境去了解真實的自我,代入別人的感受、激發靈感,甚至解決真實的難題。

我們都是創世神

如果說這個世界是神創造的話,那麼我們都是我們的夢世界的神。只要我們說要有光,就有了光。清醒夢是入門,控夢是第一步。而我相信,創造屬於我們的夢境世界便是終極目標。而我正朝着這個方向探索,並希望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探索世界的真相

自從讀了哲學之後,我偶然會陷入哲學的沉思:人活着,到底是為了甚麼?

我們堅持每天早起,上班,賺錢,生兒育女......一轉眼,碌碌地過了大半的人生,我們獲得了甚麼?一切為了退休後的生活嗎?誰又敢保證我們能活到退休?又或者退休後還有體力去吃喝玩樂?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彷彿是一個謊言,荒誕又可笑。

然後,我走上了很多科學家和哲學家的道路-探索世界的真相。天下大道三千,科學是其中一條,而我在開闢一條屬於我的。

至少,這樣活着,我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