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
天才

天生蠢才愛做夢~

《夢III》

五星連珠,地球要升級了

咋天,我做了個夢。這個夢是怎麼開始的呢?我不記得了。

我記我和一個人(姑且叫她A)在一個像是露天廣場的地方。那個人像是我的密友,又像是親人。露天廣場上四周都擺着賣紀念品、名信片的小攤位和餐廳。

當時,我內心有點忐忑,因為我聯繫不上媽媽了。但我又非常肯定她一定不會出事,所以也只是循例給媽媽發了幾條錄音:「你係邊呀?」「快啲覆我啦!」「你自己一個我唔放心呀!」希望她會回覆我。

突然,我不知道是心有所感,或是「知道」了在某個地方將會有大事發生,而我很有可能會在那裡找到媽媽,我便和A出發往那個地方去。

那個地方是一片黃沙,左邊的遠處有些山峰,右邊則是一望無際的平地。那裡只有我和A兩個人,我們幾十米前的地上是一個大圓台,或者只是一個畫在地上的大圈。

忽然,一串星體從左邊的山峰後飛出。我感嘆了一句:「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七星連珠?」不是,這裡沒有七顆星。那五顆星在天星擺成了直線,停頓了一下之後便開始無序地運行着,在天上飛舞着。我認出了木星,然後是火星,好像還有水星。這三顆星都是灰色的,還差不多大小。我當時京被木星和火星的大小困惑住了,所以沒有認出另外那兩顆星。我在想:如果木星離地球那麼近的話,那我看到天上的木星的大小也太小了吧!火星尚且說得過去......莫非,我不在地球?五顆星在天上飛舞完,像是作了甚麼法似的,又回到一條直線。我趁它們還示退回山峰後,果斷拿出手機,拍下了這驚天的一幕。

當那五顆星回到山峰後之後,前方的地平線後又飛出了一串起碼六顆的星體。其中便有地球,和一個橢圓,像是扁了的地球。我果然不在地球吧?不然,我怎麼會看到地球?那我現在在哪?但我明明感到自己就在地球,因為我感到地球要升級了!和上一批星球不同,這一批星球在天上飛舞完,便直接和地球融合了。當下,地球就漲了一圈。同時,我和A之間平白多出了一步的距離。我果然是在地球吧!

我突然心有所感:地球靠自己是根本無法完成升級的,肯定有外星人的幫助。這時,一團粉紅色的能量球從天而降落在我們前方的圓台上。然後,一隻巨型的飛碟飛天而起,離開了。

飛碟

我看向能量球,學得它毫無威脅性,根本不會傷害任何人,但我下意識覺得它在做很重要的事情,我不該靠近。

粉紅色能量球

這時,遠處走來了三個人影,原來是日本超人!他們走到能量球中充能。原來,他們又前任由地球自生自滅是因為他們沒有能量了!現在他們又可以保衛地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