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茶
檸檬茶

浮城人

迷茫

看著你的焦慮壓力,我也感到迷茫了

當伴侶被工作量壓垮了,作為另一半的我卻無能為力。沒有辦法解決她的困難,更無法給她很好的建議。只能在旁邊默默地守著,盡可能把我自己發揮在能用上的地方。可是這些只有杯水車薪的效果,沒能減輕主要的負擔。

昨晚你問我,若果有一天你想要回老家了,我會怎樣。當下我沒說出心裡那句,要是你回去開心了,那我只能送你走。謝謝你這幾年的付出,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縱然有千般愛,在壓力逼迫下,這份愛也是一種負擔。我無法分擔你的痛苦,也不能加重你的壓力。

我愛你,見不得現在你這麼難受。任何你認為能讓你輕鬆開心的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