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Joseph

念過工程,也念過管理,現在變成四不像

只是一點感想

Matters要做的事,好像很有趣,想進來看看,看看不同的題目,看看不同的討論,看看不同地方的人所關心的議題有什麼分別……

我認識Matters,因我先認識「端」,從一開始就在那裡看文章,亦都旁觀它所經歷的起起跌跌、高高低低。那兒的文章讓我可從更廣闊的視野看事物,也可了解認識更多不同的議題,世界的華人很需要這類平台啊!不單單是知識的吸收和累積,也成為往後有什麼行動的基石,而我對Matters也抱著同樣的期望,不是同樣,而是更大的期望!

作為此時此刻的香港人,對「中國」這一詞語很抗拒,但我相信在那地仍有很多值得我們尊重和敬佩的人,我不想單單從報章、新聞報導看到他們的事情,更希望在Matters這平台上看到他們自已說的話,看似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在這世代其實很困難,很困難,期許這些事情在此處都能成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