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aaaaaaaa
yaaaaaaaaaaa

20201014 創新思考心得

#AlphaGo#DeepMind#阿爾法圍棋#紀錄片

我不太懂圍棋怎麼玩,但是我看了這個紀錄片後,真心覺得人工智慧玩圍棋還玩得比我厲害,相當佩服,我連圍棋都不會玩,而且看他跟世界頂尖選手在玩圍棋,世界頂尖選手在人工智慧面前卻也是不堪一擊,看了這個紀錄片我覺得連圍棋,我們都打不贏人工智慧,那我們人類還有什麼能贏過人工智慧呢?所以看了相當有感觸,真心覺得人真的很不堪一擊,說人類很厲害但在人工智慧面前卻也不堪一擊,但是我覺得人工智慧雖然很厲害但我覺得目前人工智慧還缺乏人的喜怒哀樂,所以還不能真正取代人類的一切,也許哪天人工智慧也會被灌輸人的情感,到時候變成接近人甚至超越人的人工智慧,害我都很擔心反被人工智慧控制,到底是我擁有科技還是科技擁有我呢?到底是我使用科技還是被科技使用呢?值得我去反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