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shao1989
joostshao1989

locate in shanghai

生活在废墟中的人们

生活在废墟中的人们

我在一片废墟上找到了一个女人,她说她是这片废墟中最便宜的

一条河上的废墟,还剩下两个房子没拆掉

河的左边是杨浦,右边是浦东

出门是建筑工地,经过的路上,那些车像挺着大肚子的男人,身上都已经全是鸟屎

我说的,通往女人的阴道是理解社会真相的一条捷径

最近脑子里会出现一种迷幻效应,发现有些地方很大很大,有些地方真的很小

我想回家去游泳,我要在冬天来临之前成为一只气球,飘向远方

无力感?其实一直都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尤为强烈,不会只是因为口罩吧?

我本来以为去年是最让我难过的一年,原来并没有

科幻也慢慢来到来我的世界,她站在灰色的对面,闪耀着光芒,直射2030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