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shao1989
joostshao1989

locate in shanghai

我不想再家里吃饭

对,我必须在今天的文字里说出的想法,一起吃饭是一种比一起做爱还恶心的人伦行为

每年回家就像演戏,我找不到角色,容易出戏

我不想再家里吃饭

总有那么几天,挤在人群和萧瑟的时空中,只剩下吃饭,只剩下酒和菜

话题无聊且陈旧,喝醉的暴徒和无知的怨妇,还有各种不知名的饮料,一个在播放cctv的电视机

我,不想在家里吃饭,不想回答各种题目,选择题,填空题,自定义题目,解释题

解释各种原因和现象,接受他人的吹捧,去吹捧别人的丰功伟绩

吃饭,比战场还严酷,从进入桌局开始,哪怕在普通人的家庭里

人伦文化的压制,周而复始的恶臭,压抑而诡异的气氛,已经谱好的剧本

所以.....

我要赞美一切能够一个人吃饭的地方,KFC,麦当劳,街边烧烤摊,纯粹的吃饭喝酒,享受美食

所以.... 在人多场合吃完饭就马上离桌,否则就掀桌子喽,就像年青时候在学校里想做的事情,跑上领奖台把恶心的红旗扯掉,把黑板报擦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