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W
JonaTW

宅宅公民

馬特市新人打卡

我平常很少寫作發表,沒想到新手任務竟然要發布文章!?

我很久沒有在網路上發表文章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臉書分享一些連接加上自己亂掰的一些評論。在研究加密貨幣的資料時(沒錯,就是LikeCoin!),無意間發現馬特市這個網站,翻一番之後就順手加入了。本來想說可以潛水,沒想到新手任務就要寫文章,只好硬著頭皮敲起鍵盤開始寫一篇文。

先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發廢文的歷史好了。我先前的工作是工程師,寫PHP和Ruby on Rails。後來跑去從事別的行業,寫程式就轉變成業餘的興趣。在先前的工作中我會把一些查到的資料丟到部落格blogspots上面,興致來了還會認真寫一些文件分享心得。後來轉換跑道比較少寫程式,部落格的資料也舊了,所以刪光光了。我也用過tumblr,不過我真的很懶,我都是串接IFTTT自動轉發我在Instagram上面貼的圖片,然後再登入Tumblr去編輯,加上幾句話無病呻吟一番。

以前在Tumblr上的寫部落格,內文只有一行字...

這裡真是個發現有趣文章的好地方呢!不知道加入後會不會重燃我寫文章的動力,看到大家的文章內容都寫得很扎實,就會想說要發文章就不能隨便亂寫。

最後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這篇新人打卡文!

Have a g'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