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拿單
約拿單

周遊中東及亞洲地區主持領導培訓。全球唯一可以用英語、國語或廣東話主講不同測評工具(MBTI®, FIRO®, LEA, SPA)的認證培訓,代表 The Myers Briggs Company® 及 Management Research Group 在大中華地區開辦國際認證班。

【十真一假】Matters博客交流 - 社區活動提案 (Liker ID: jonathanwong-matters)

我沒玩過,也來湊湊熱鬧:

  1. 我在香港的一個車庫住過幾年。
  2. 我住在北京時,房子有車庫,但只放了兩輛腳踏車。
  3. 我小學一年級第一、二學期考試第一名,但無以為繼。
  4. 我初中時第一次參加一百米賽跑,初賽以最後一名完成。
  5. 我的女兒今年夏天將慶祝二十一歲生辰。
  6. 我的母親在二戰時被父母遺棄,我完全沒有與她娘家有關的親戚。
  7. 我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姊姊。
  8. 我今年年底將會慶祝結婚三十週年。
  9. 我第一個在海外工作的任務是在夏威夷。
  10. 我在印度遇過交通意外,幸而只受輕傷。
  11.  我少年時曾經溺水,被我弟弟救回一命。
真真假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