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拿單
約拿單

周遊中東及亞洲地區主持領導培訓。全球唯一可以用英語、國語或廣東話主講不同測評工具(MBTI®, FIRO®, LEA, SPA)的認證培訓,代表 The Myers Briggs Company® 及 Management Research Group 在大中華地區開辦國際認證班。

輕談淺唱不夜天 - My English Playlist : (2) Imagine

John Lennon - from Official Website

John Lennon 被槍殺時,我只有驚愕,並沒有太大的傷感。畢竟我不屬於 Beatlemania 的一代。他們的作品中,只有一首讓我想不斷重溫,就是 Imagine。

Imagine 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人心境平靜。無論旋律與歌詞,都使人進入一歌平和的境界。

但願這個世界沒有鬥爭。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