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拿單
約拿單

周遊中東及亞洲地區主持領導培訓。全球唯一可以用英語、國語或廣東話主講不同測評工具(MBTI®, FIRO®, LEA, SPA)的認證培訓,代表 The Myers Briggs Company® 及 Management Research Group 在大中華地區開辦國際認證班。

輕談淺唱不夜天 - My Chinese Playlist : (三) 我願意

很多男、女歌手都唱過這首歌,但我相信大家都同意還是王菲唱得最動聽。如果要我來介紹,我卻會談歌曲的作者:黃國倫老師。

黃老師憶述他的事業最低潮時,幾乎要放棄。有一天,他祈求上帝禱告賜他靈感,他願意為祂寫一首歌,讓聽見的人都感受到愛。然後他就聽見一個旋律在心裡唱着:「...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

這是他第一次寫歌單純為愛,忘記要紅。

王菲在錄音室里一直錄,一直錄,可他們倆都不滿意,於是黃老師跟她說了創作的由來。王菲很感動,甚至起了雞皮疙瘩。但她說自己不是基督徒,還不信上帝,要怎麼唱呢?

「唱給你最愛的人,無怨無悔」

王菲版本

黃老師也演出過:

黃國倫版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