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Chow
Jolly Chow

你好,我是一個小六學生,我是一個無聊才會寫文的人,所以我可能一天發幾遍文,有時幾個月才寫文,敬請原諒

最近狀況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發文了, 搬來英國後,沒甚麽機會寫中文,所以我忘記了怎樣寫一部份字。大約上了學六個多月,發現其實沒其他人説的那麼容易,在香港有呈分試,這裏有SATS,老師都是十分緊張我們。不過這裏就有一個缺點,就只有一個老師,所以所有科目都是他教的。放完聖誕假後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但是她不會説話,所以這幾個月都沒有朋友。我現在寫中文比以前花多很多時間,宜且不是寫的很好,所以如果我寫錯了什麼的話請提提我。我反而英文方面強了很多,比一些本地人的寫作能力好很多(我老師説的)。我現在認識了很多朋友,也習慣了這裏的生活了。

我應該有好一些日子不會發文了,不過我下次發文很大機會已經在讀中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