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Chow
Jolly Chow

你好,我是一個小六學生,我是一個無聊才會寫文的人,所以我可能一天發幾遍文,有時幾個月才寫文,敬請原諒

連續一星期於05:00 起床的感想

(编辑过)
難,太難了

之前在YouTube 看到很多人都做這個challenge(到了英國後好像不記得部份中文字怎樣寫😮‍💨😮‍💨😮‍💨)所以就自己做。剛剛開始看時覺得做這個challenge的人好勁,完全沒想過自己會做,大約兩星期前還看到有一個人03:00 就起床,突然覺得五點係not that early,可以do it myself。

但有一個問題…我同妹妹share a room,佢成日01:58 才睡,我沒可能九點會睡覺。

吵了一場架後,她説十一點,所以我迫於無奈要用眼罩

第一天起床後竟然不累,我都很驚訝,吃完早餐之後,看了一會兒(真是一會兒 )書後覺得很bored,所以就開始睇手機🤦‍♀️🤦‍♀️🤦‍♀️然後我爸爸起了床,他看見我時我真的是很尷尬,接著就沒有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差不多的,不過第四天吃完早餐太累又睡了幾小時,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一點

其實我爸爸平時都很早起床,我醒來半小時後就會見到他

感想:唯一學到的東西是Dalgona coffee ( aka whipped coffee )

Also我之後上學六點半起床都容易啲

就算只是做一天,都可以試吓,不過一個星期就最好,我唔知知點形容,但早起的感覺真是很好,所以我建議大家都可以試吓

之後就唔知應該講啲咩,88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