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Chow
Jolly Chow

你好,我是一個小六學生,我是一個無聊才會寫文的人,所以我可能一天發幾遍文,有時幾個月才寫文,敬請原諒

烹飪日記

(编辑过)
我從去年開始做飯,現在我都挺擅長,所以我想分享一些我最喜歡的菜

首先是番茄飯。 我通常在星期天做飯,因為是我傭人姐姐的假期。 這是我至今為止我最喜歡的菜。 首先,我將番茄和蘑菇切碎,然後將其與米飯和番茄醬一起放入鍋中,最後,將芝士放在上面並蓋上蓋子


我第三次做番茄飯

別小看我只有十歲,但我已經可以做出很多好吃的了。

接下來是甜點,我最喜歡的甜點是香蕉冰淇淋,我沒有它的照片,但讓我告訴你,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甜點,它很容易製作。 你只需要香蕉(你想要多都可以),你用叉子把它搗碎,然後放在盤子裡,接下來把它放在冰箱裡,它不僅好吃,而且健康,所以我經常吃它

最後是蜜汁雞翅,雞翅用蒜、姜、醬油、蜂蜜和水醃3小時,烤1小時或至熟變黃,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有點焦, 但它還是很好吃

我沒有相片所以我在網上找到了一張類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