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Chow
Jolly Chow

你好,我是一個小六學生,我是一個無聊才會寫文的人,所以我可能一天發幾遍文,有時幾個月才寫文,敬請原諒

月之公主第 2 章

第1章: 艾瑪發現自己是公主,暈倒了

陳老師問艾瑪:「你想知道你為什麼是月之公主嗎? 你為什麼在地球上? 」 ” 「當然!”艾瑪回答他。 所以陳老師開始了……

「 16年前,你出生了,你的父母很高興,但火星國王開始攻擊月之國,你的父母很擔心你,所以他們把你送到了一個很好的地球家庭。 現在王國安全了,所以他們派我來告訴你這一切,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當然可以」陳老師繼續「你爸媽要我來地球帶你回月之國,你想去那裡嗎?」「我需要考慮一下……因為我有朋友 丶家人都在地球,你能等幾天嗎? 「好吧,但我得告訴你,太空船會在一個星期後來接你回來,我幾天後會在在學校告訴你日期和時間」「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