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 Chow
Jolly Chow

你好,我是一個小六學生,我是一個無聊才會寫文的人,所以我可能一天發幾遍文,有時幾個月才寫文,敬請原諒

月之公主 第 1 章

(编辑过)

有一個女孩叫艾瑪,她今年十五歲。 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有一天,這對她來說只是普通的一天。 當她去學校時,她看到了一個新同學。 他叫詹姆斯。 還有一位新老師,周老師。 她不知道的是……詹姆斯和周老師其實是要把她帶到月球上成為公主!

艾瑪和詹姆斯都喜歡數學。 有一次在學校,周老師向學生們問了一道很難的數學題。 只有艾瑪和詹姆斯知道答案。 在那之後,他們成為了朋友。

幾天後,詹姆斯對艾瑪說,“我能告訴你一件事嗎?” “當然”艾瑪回答。 詹姆斯把艾瑪帶到地下室。 艾瑪也看到了周老師。詹姆斯開始說,“你其實是一位公主……月之公主 '

突然,艾瑪嚇了一跳,暈倒了


p.s.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類型的小說(我還沒有試過寫小說),所以很短.但這只是第 1 章,希望你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