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三三

當過偏鄉教師、燈光設計師,目前是前端學習者,喜歡每件事帶給我的痕跡與養份 ; 跑步、美食愛好者,想去世界旅跑,嚐遍各地吃了會心動的食物

你好,我是三三

在城市漂泊的鄉下孩子,熱愛大自然與運動,希望在世界各地旅跑。

Hi,我是三三,想要透過書寫習慣的養成幫助自己整理腦中思緒,對於遇到什麼難題總喜歡求救谷歌大神看看其他人的經驗分享的我,也想分享一些自己的經歷與心得給感興趣的市民們~~將來希望分享的主題大致上圍繞著個人的生命經驗與興趣:

|藝術碩士轉職中 設計藝術背景,主修燈光設計,在劇場待了幾年後到雲林擔任偏鄉小學老師,喜歡鄉間的純樸與人情味。在台北從事設計業兩年,自學了一陣子程式語言後申請上 AppWorks School的前端班 (2021夏末至冬初),希望將來也能分享一些 School的生活與轉職的心得。 (大家可以一路陪伴我進修、面試直到新的工作XD)

|閱讀筆記 平時喜歡看書,也買了很多書,但卻發現自己常常看完就忘,或是看得當下深受感動,跟朋友聊起時卻發現也沒有將書中學到的方法實際運用在生活上,總之希望自己能有條理的整理看完書的一點 take away,真正將資訊轉化為知識:)

|兩年的老師aka保姆 當初是透過 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到了雲林的偏鄉小校服務,偏鄉小校真的很小,教著兩個偶而會口誤把我叫成媽媽的超有趣小孩,想跟大家分享兩年來我們經歷的大大小小笑破肚皮又感人的最重要的小事

|關於身體 喜歡運動,在還可以大口呼吸跑步的去年剛達成自己半程馬拉松身的小小目標,希望疫情趨緩後能繼續跑步,期待下一場馬拉松的來臨!到時候再跟大家回報自己的訓練狀況。又,為一個容易緊張的處女座,最近對於冥想練習有一些心得,想分享及推薦一些關於冥想的輔助資源。

以上就是我目前想到想分享的主題,希望能持續的書寫,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