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臺虎精釀 🇹🇼台灣

8%臺式檸檬沙瓦🍋,可惜我沒有很愛檸檬味的啤酒。

臺虎精釀 🇹🇼台灣

⭐️⭐️⭐️

.

🇹🇼 Taiwan

.

8% LEMON FORMOSAWA🍋, too bad I don't love lemon beer.

But this one is OK, it doesn't taste bad, and I think the design is beautiful👍

.

8%臺式檸檬沙瓦🍋,可惜我沒有很愛檸檬味的啤酒。

不過這款還算可以,不會不好喝,而且我覺得設計很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