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Jo

菜鳥主管的心路歷程-前情提要

我是一個軟體工程師, 喜歡團隊有向心力氛圍,喜歡團隊一起開心工作的氛圍,在團隊中不是扮演領頭羊的角色,而是扮演一個居中拉關係的幕僚角色。

第一次擔任代理主管是工作剛滿十年的時候,很快地在三個月內下台了,可以說是一個讓自己嚴重受挫的短命代理任務,為此我也失去了信心,黯然離開。幾年後再一次有機會擔任主管,從招募、面試、培訓、面談、資遣、升遷等等走了一輪,完全自己 try & error,將近兩年的時間,我仍然對主管的角色充滿問號。

或許是年紀因素,想把舒適圈擴大,找工作時開始會希望往管理職務去,希望在實務中磨鍊自己的思維,就是這種傻子的勇氣,我到了一家公司當空降小主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