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32
Jol32

一名無所事事的學生

【Matters新人打卡】一個無所事事、又想找點事的學生

其實我很早就有關注matters,只是一直當cd-rom,又礙於對自己的文筆完全沒信心,便一直不敢發表文章。但最近想了想,既然我這麽閑,再不寫點東西,我的文筆就真的要荒廢了。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多久,也怕自己寫的都是通俗的流水帳,反正先試試好了!

興趣

平常最喜歡宅在家聽歌、看影片。也喜歡打開google map和看機票價格,望梅止渴。喜歡獨遊,靠自己兼職掙的錢,獨自去過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和幾個歐洲國家(挺驕傲的哈哈)。

分享一張柏林的照片

希望在matters上...

嘗試整理和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沒有什麽專長(善於獨處算嗎),只是對社會政治議題特別感興趣,例如勞工、國際時事、sexuality等等。希望在這裏可以分享一些比較小眾的新聞和議題,和大家討論。

最後,

假如大家對香港的任何事情有興趣,我也很樂意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