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plus會計大叔
三十plus會計大叔

一個無車無樓,只有兩隻龜的中年會計大叔。

[文化] Facebook上的真心朋友

最近在Facebook因轉貼朋友的一篇文章,而別有一番體會。

此文章有點像個社會實驗,因現在很多人只會看一看就隨便點讚,根本就沒有認真看。

這篇文章是十分長,文章最初是很嚴肅說一些困境,到最後會說明只是看閱讀者是不是真的關心你,把文章看完,看完後就手動轉載,而不是點讚。

怎知道一轉載後,立即有不同的朋友會whatsapp我,問我是否遇到問題,連10年都沒連絡的朋友也擔心來了解情況。

在眾多社群平台上,大家已習已為常的分享和點讚,而正真負於行動的關心又有幾多少? 所以這次結果是出乎意料,令我挺感動的。

希望大家除了只在社交媒體上看看朋友的近況外,也真的拿出關心了解朋友,不要只做社交媒體上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