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緯道來
緯緯道來

研究所學生,主修資訊工程,熱衷於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初期先以基本的程式教學為主,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https://linktr.ee/johnnyhwu)

LINE Bot Service : URExcellent

前言 & 概述

URExcellent 是基於 LINE Messaging API 所建立的 LINE Bot。如果你想學習 LINE Bot 的開發,可以參考:

本文中,著重於介紹 URExcellent 的開發動機與使用方式,「將不會」解釋原始碼。

LINE Bot 開發動機

前陣子在書局尋寶之餘,偶然看見一本特別的書籍 —— 解答之書解答之書在全球銷售超過 100 萬冊,在亞馬遜上得到 4.5 顆星的好評。本書的特色在於「祂能夠回答你任何問題」。

以下為各種神奇的使用經驗:

  • 「祂都說了我不想聽到的答案。」
  • 「祂才不是給你答案,而是跟你說你該面對的事。」
  • 「這是本很神奇的書,這是我見過字最少,書卻那麼厚的書,當自己彷徨時,使用這本書,總感覺這是上天我的答案。」
  • 「他會給你一個正面的指引,給你一種信心,就像祕密中寫的,你需要正能量時,你的人生也會也來越好!」
  • 「在徬徨無助或左右為難的時候,翻開引導一下自己的心。」
  • 「我的腦海其實已經有答案,但它讓我感受到了心靈最深處的想法,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非常感謝它。」
  • 「這本書簡直是選擇恐懼症的福音,也給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樂趣,還有那種神秘感。」
  • 「拿到手就玩了一下,沒想到答案出奇的一致,讓我們開懷大笑!」
  • 「買來當禮物送人的挺好玩的也很有新意的禮物。」
  • 「的確可以做出一些指導和解答,不愧是解答之書。」
  • 「有問題鬱結在心,就用“解答之書”。常常是能讓你大笑一陣,問題能不能解決其次,鬱結沒有了!」
  • 「不知何故,我幾乎總能找到問題的答案。我想知道寫這本書有什麼策略或技巧。有趣的書。」
  • 「小心,它會讓人玩上癮……!」
  • 「絕對是開啟話題的最好工具,當然也可以用它來做決定。」
  • 「一本很好的破冰書,因為想法很簡單,很好與人開啟話題,而且會不小心就玩超久,除了很有趣,也能挖出心聲。」
  • 「真的太好玩了,本來是在朋友家玩的,後來我乾脆直接買一本。」

因此,期望建立一個 LINE Bot 版本的「解答之書」,讓人們在情緒低潮與人生困惑,卻找不到訴說對象之際,能夠透過簡單的點擊,得到最神奇的建議!

LINE Bot 使用說明

首先,透過 LINE Bot 的 ID (@603hpcgn) 或是掃描以下 QR Code,將其加為好友。

進入到聊天頁面後,選單中主要有兩個子項目:「解答」與「管理」。點擊「解答」後,立即得到一份溫暖的祝福與建議;點擊「管理」,將來到「祝福之語」的管理頁面。

相信使用者都是善良與溫暖的,得到勵志與溫暖的祝福之餘,勢必也會想將自己的祝福分享給他人,透過管理頁面可以自由的新增與刪除祝福的話語。

以下為實際的操作影片:

結語

本文介紹了「LINE Bot Service : URExcellent」的開發動機與使用方式。如果你覺得這個服務對你有一丁點的幫助,別忘了在底下給我一些 LIKE ☺️

歡迎到我的個人網站上逛逛,或是追蹤其他頻道~
👉🏻 DataSci Ocean
👉🏻 Instagram
👉🏻 YouTu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