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緯道來
緯緯道來

研究所學生,主修資訊工程,熱衷於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初期先以基本的程式教學為主,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https://linktr.ee/johnnyhwu)

技術文章分享:什麼是機器學習

人工智慧的議題在近幾年非常的盛行,愈來愈多的演算法被開發出來,半導體製程的進步,提升了硬體的運算能力,對 AI 技術的發展,有著非常大的貢獻!然而,目前的人工智慧還屬於「弱」人工智慧,只能處理特定問題;例如,郵件分類、人臉辨識、語音辨識等等。

隨著人工智慧的盛行,許多聽起來很厲害的名詞也不斷出現,像是「機器學習」、「深度學習」與「神經網路」等等。

因為在 Matters 上比較不盛行技術類型的文章,因此我將此文章投稿在我的網站上!在文章中,介紹了機器學習的基本概念、機器學習包含了哪些類型的演算法以及機器學習與傳統程式的差別!

文章連結:HERE
網站連結:HERE

因為網站和文章也是初創而已,如果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在文章底下留下你的建議!也可以透過文章底部 Like Button 支持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