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智教練🔥
成智教練🔥

追蹤我,看更多改變人生的健康好文🎉 阿智的臉書粉專/IG名稱: Ig: chengzhi_0321 fb:成智教練/專為健康打造的健身教練

健身是一門藝術,你是藝術品也是藝術家


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到健身效果,這個想法雖然符合人性,但卻是很違反常理的事情啊,你從以前就是胖的,從小到大不知不覺胖了10年、20年,胖的可是當你想改變它,卻只想花1、2個月就去完全改變,這個用膝蓋想都覺得不合邏輯啊?


如果你能有一個好身材,你希望擁有的時間是多久?一個月、兩個月?還是10年、20年,甚至一輩子?健身的過程真的很像藝術的創作,在白紙上的一個點、一條線,它都不會創造出美妙的藝術品,可是當無數的點與線交錯,偉大的藝術品誕生了,同樣的,花一天的時間去健身就好像那一點、一條線,這是需要重複的鍛造它,才會出現令人滿意的成果的。(當然鍛造的過程、還有人是誰也很重要‼️)


我已經遇到太多個學生有過相同問題了,希望藉這篇文章,鼓勵同樣是自己一個人,在健身路上邁進的人繼續堅持下去,我知道健身這條路上前頭的啟程,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讓每個尚未成功過的人看不到前方,相信我,只要你做的訓練是有效的,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沒問題的,我常跟學生說,如果我們一起練了一年,照我說的做,只天天運動健身,完全不用控制飲食,你身材沒變好、體脂沒降、肌肉沒多,不只我把一年的學費退給你,我直接從101樓頂跳下來🔥🔥🔥


最後,只要你不放棄,我們一起做人生最後一次減重吧👍

我是阿智,我們下次見。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gzhi_0321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的體育表演會,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